【過往稿】人設相關。

  其實也就是一些
過去的圖稿跟設定。而且都是一些畫在紙上的草稿,所以請注意,崩壞崩很大!!XD"
  因為其實自己也滿喜歡草稿的感覺,就這樣丟著好像有點難過(?)想說還是丟上來好了w

  真正的樣子請以最後簡易人設帖
或是人設帖裡那個為依據,以下的東西都是過去的設定草稿這樣。 
  下收。


  
  
  最初四顆蛋的Q版草稿。一開始認為通通都是以『男性』角度下去設定…結果孵出來全部都是女性|-D
  一直到現在,只有石龍跟白化成功孵出男性,電龍跟日夢還是只有女性實體XD"
  設定到現在,沒有變的是雷霆跟石龍還有白化,日夢依照舊有的模樣做了一些改變。

  

  
  
  米哈伊還在帶小孩(姆菲菈)的時候XDDD其實米哈伊是個笨爸爸,很沒有用但是很愛護姆菲菈。

  
  
  法爾納瑪當初設定的時候XDDD名字那邊自己想自己吐槽(爆炸)法爾納瑪前身的名字叫瑪爾朵,結果發現諧音很像馬耳朵就作罷XDDD其實比較喜歡草稿的感覺。
  當初角是設定往後長還比較往外這樣,因為感覺很像小惡魔很可愛XDDD不過還是打掉往外歪(?)的設定。

  
  
  是妹妹的外貌設定。基本上只有改變髮型,但是我比較喜歡這張的感覺XD 

  接下來是正在設定的角色草稿,真正定稿跟名字都還沒出來這樣,所以變化還是有XD

  
  
  
 
  是還在設定中的灰龍。設定方向大概是氣質型的黑髮美人(?)
  關於角的方面、我只是因為沒有龍的原圖對照,所以先畫成這個樣子XD名字也還沒確定。

  

  水龍奧安尼斯的外貌設定。想以『海盜』的意象去詮釋、設定這個角色。
  外貌以外的設定也想以『海盜』作為主要設定。

  大概就這樣:D
  剛剛在弄這篇的時候辜狗瀏覽器居然給我當掉OTL還好痞客自己有草稿存起來了TDT
  上傳的空間也超不穩定,弄了好幾次才成功。晚上的網速真的超慢的…(哀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