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洞.LG】你所不知道的我的心聲。

  L:列昂尼德Leonid(擒草家石龍)
  G:葛雷斯特Gereiszte(拉茲家雙翅龍)

  ※2014年拉茲生賀文。

  格里戈里島上的石龍們一直都沒有深眠的習性,由於得維持身體機能的運作,否則位於心臟的核實溫度一旦下降至某個程度,他們便會真正地化成岩石。當然,這件事情除了島上的石龍們以外沒有太多人類跟龍群們曉得。世界很大,你所眼見的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也許你經過的路旁佇立在一旁的石塊,曾經是一條有著堅硬身軀的石龍也不一定。

  這件事列昂尼德從來沒有對葛雷斯特說過,對方卻明白似地、總是與他一直相擁直到再次睜眼看見彼此的時候。

 

  有一種很美的景色,在每個早晨的時候總是會出現,而且只能是他才能夠允許看到的。

  在他的懷中躺著一個男人,那是他一直執著著不放手,想要一直在一起的人。從窗外透進來的微光散落在自己和戀人的身上,在他懷抱中的愛人,非常非常地美麗。而他每次總是來不及說出口,便被對方熱情的吻給封住了。

  島上的石龍們一直都不是那麼專情,自己始終與別不同,所以當他找到了非要不可的專屬時便明白,無論如何都不可以放手,因為之後也許再也找不到能夠讓自己那麼鍾情的對象了。明白自己的個性,雖怕會讓對方厭惡,還是無法放棄地跟隨對方。了解自己一點也不風趣,甚至不知道該如何能夠討對方的歡心,自己只能夠纏著對方,希望能夠擁有這個人,讓他可以意識到自己的存在。

  其實他比別人想像的、也比自己想像的還要孩子氣、還要自私,更容易感到忌妒。強硬地介入他的生活,又擅自地獨佔對方,現在想起來真的是個非常討厭的傢伙啊。所以當對方真的願意接受自己的時候,內心的感動表達不出來卻讓臉上的岩片掉落了更多的景象,使對方露出了比以往、對於自己而言更加迷人的笑容。

  他喜歡對方的率性和瀟灑;喜歡他臉上經歷過許多時日的痕跡;喜歡他胸前敞開的襯衫下誘人的膚色;喜歡從他口中說出的話語;喜歡他親吻自己的嘴唇--好多好多的喜歡。

 

  你也許不知道我是多麼地感謝這一份擁抱。

  謝謝你,願意在你往後的旅途中讓我可以陪伴在旁。

 

  不過,在說出口之前,你一定又如往常一般--給我一個熱情的深吻吧。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