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洞.HS】相處.之三

  H:海休斯Haishiousz(拉茲家水龍)
  S
:聖卡諾爾Shengkanuoer(擒草家冰龍)


  海休斯說著、真的照著他的話隱匿了自己的身影。雖然看不見但是實際上卻是寸步不離地守在後方,因為對方對此處不熟、而這裡的龍並非全都是善類。聖卡走著,雖然海休斯將身形隱藏,但他知道依對方的性格一定還跟著自己。不過,只要離開水域一段時間,對方就會開始衰弱吧?聖卡越往內陸走去。

  隨著時間流逝,海休斯的身體狀況逐漸下降,但他依舊沒有放慢腳步,甚至、到了有點逞強的地步。聖卡明白對方應該已經開始感到不適,於是他開始加快了腳步。海休斯注意到對方加快了速度,發現再過去就是才剛跟他打鬥過的龍的勢力範圍,他不免運起全身力氣拉近距離。


  而聖卡只是逕自地向前走。他只想快點甩開對方,卻不知道自己這樣的行為其實相當莽撞危險。海休斯注意到聖卡的前方有動靜,解除隱身的他只是鼓盡全力衝過聖卡的前方噴出水的結界障璧,阻擋對方的示威。

  聖卡對於海休斯忽然擋在自身前方的舉動愣住了,但隨後便明白自己似乎是闖入別人的地盤了。聖卡蹙眉、這時候的他並沒有力量,只能先暫時專注地探查週遭的動靜。 

 

  一條維持龍形的紫背龍隨著下一波攻勢竄出,在海休斯擋下第二波時,卻看到龍爪就要往聖卡身上招呼,他咬牙撐住身子將聖卡先一步擁進懷裡。下一刻,血像噴泉一般從背後噴出。

  雖然差點倒下去,但想著懷中的人,他使力將聖卡抱起衝出對方的勢力範圍,往海邊自己的居處奔去。跑過的路面上,不時有大大小小的暗紅痕跡被土壤吸收。

 

  聖卡看著對方,內心越來越多的不解產生了。為什麼要這樣連命都不要地保護他?就算是下對上的義務,怎麼可能有人會不顧自己的生命去救另外一個人?海休斯這個人、眼前抱著自己的這個人,肯定是個笨蛋!而且笨得無可救藥!

  好幾次要對方不要管他就是不聽,明明應該聽上階命令的他,卻因為擔心他的傷勢不聽自己的命令。

 

  「…為什麼、為什麼你要擋!保護好你自己就好了為什麼要來救我!我早說過要你不要管我的、你這個白痴!」

 

  海休斯臉上逐漸因為大量出血而失去血色,回到居處的他在檢視確認聖卡沒有受傷後明顯鬆了口氣,有些虛弱不穩地撐起身子往居處旁的淺攤海水走去浸泡,臉色稍稍緩和後認真地回答聖卡的問句。

  「…因為,不能不管。我心中的聲音是這樣告訴我的。」

 

  海休斯單純的念頭讓聖卡語塞。經過這些日子的相處,他早知道海休斯是個怎麼樣的人。顛覆過去他的經歷,很不可思議、不管是話語還是舉動。

  看著浸泡在海水中療養的海休斯,其實他現在可以就這樣離開的。但是他現在,不可以。他才不是因為擔心他,只是因為對方這次犧牲了這麼多救了自己,他應該要有所回報,至少不能就這樣一走了之。

  聖卡就這樣待在海休斯身邊,就如同海休斯曾經為他做過的。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