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洞.HS】相處.之一

  H
:海休斯Haishiousz(拉茲家水龍)
  S
:聖卡諾爾Shengkanuoer(擒草家冰龍)

  過了很長的一段時間,聖卡也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他緩緩睜開眼睛。看了看四周的景色還是和早上一樣,原來他還待在這裡。窗外的景色已經變黑了,在那個男人對自己用了術之後,他似乎又睡了整整一天。
  回想白天的事情,還是覺得對方多管閒事。四周的空氣忽然瀰漫著一股很香的味道,他爬起身。

  「你醒了?剛好,東西也剛做好了…」端著一個裝滿菜餚的方形餐盤,做完晚餐的海休斯正拿著走來本打算喚醒他的。
  看見海休斯之後,聖卡下意識地往床的裏側退了些。他盯著海休斯看著,不發一語。
  「一些粗茶淡飯…我有斟酌過傷者避免食用的部分…」放置在他床邊的小矮櫃上,本來乾淨的衣服下擺上沾著些塵土、那並不屬於海沙,反而像是森林的泥土。
  聖卡看著對方的一舉一動,當然也沒有遺漏對方身上所沾染的土泥,不屬於沿海的沙。他望向櫃上所擺放的餐點,對方所做的一切只是履行下對上的義務,也就是說、只要他早點恢復,也許就能擺脫這個雞婆的男人了吧。
  他伸出手,想要將餐盤拿起,但是左手使不上力,盛有菜餚的餐具自手中滑落。趕在東西掉落前,海休斯早已先一步穩住,看來他的左手的傷勢果真實在太重了…

  「您的傷勢不輕…不嫌棄的話,介意我在旁邊輔助嗎?」

  聖卡皺著眉瞪視著自己的左手,他伸出右手緊抓左手,卻發現左手幾乎感受不到任何感覺、也使不上力。這隻左臂…幾乎廢了嗎?咬牙、他沉默了一陣子,然後點了點頭。
  海休斯謹慎細心地在旁協助照料:「不知道您的口味所以就擅自作主做了這些…希望您還可以接受。」聖卡張開了口,等著對方餵食。海休斯舀起一匙吹溫才放進對方嘴裡,暗暗觀察著對方的反應。
  咬著對方送進自己嘴裡的菜餚,雖然因為喉部的傷讓他有些難以吞嚥地皺了皺眉,但最後還是嚥下。對方的手藝很好,食物很美味,即便是像這樣清淡的食物,仍舊很好吃。於是他再度張開了口。見狀,有些安心的海休斯臉上出現了微笑,不急、緩緩地一口一口等對方確實吞下再接下一口,只希望對方可以吃飽。
  看著對方露出微笑,聖卡不解。只是看著人吃東西,就可以讓人笑出來嗎?隨著對方遞送過來食物,他一口一口緩緩嚥下,花了些時間,終於全部吃光了。海休斯細心地用手帕幫對方擦擦嘴後,收拾著碗盤。

  「還合胃口嗎?」
聽著對方的話語,聖卡還是一句話都沒有說,只是點了點頭。海休斯只是笑著說『太好了。』當晚,海休斯將床讓給了對方,自己則在床邊打地舖以便在最短時間可以解決對方的所需。

  這是今天他看到對方第二次笑臉。不知道為什麼、心裡總有種不爽快的感覺,在看到他的笑臉後。反正這種友好態度,一定都伴隨著什麼利益。他知道的…從以前就知道了。
  躺在床上的聖卡,將臉別過、不看向海休斯的方向。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