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洞人設】簡易總表。



格爾特魯達Gertruda,代號G
Electric/♂/攻/有追求對象

◆有話直說,不喜歡拐彎抹角,好就好不好就不好,非常阿莎力、絕不龜毛。但是有時會因為下決定太過直快讓人覺得欠思熟慮、不好溝通。
◆個性活潑好相處,喜歡交朋友。熱心助人、遇朋友有難一定會伸出援手幫忙,是個重朋友的人。
◆比較會聽朋友的話,相信自己人、保護自己人,能力在族群裡算是屬一屬二的角色,大家都滿崇拜他的,是屬於大哥型的角色。
◆責任心很重,對於該完成的責任不會推托。想法主觀、自主性很強,對自己很嚴格,要求很高。

☆跟列昂的相識來自於一場打鬥。不打不相識、因為石頭不導電,列昂又很能打,也不顧列昂的意願就直接認定列昂是自己的好對手、好朋友。
☆深藍色短髮黃色挑染、銘黃色雙眸。

『意義洗三小,拎北只知道義氣啦!』←覺得他很適合說這句話XDDDDD

--



米哈伊Mihai,代號M
Albino/♂/受/被追求中

◆皮膚很好,身上的鱗片軟而透明,在陽光的照射下會散發些許的虹光。
由於體型與同齡的男性弱小許多,有時候會有被同儕欺負。也因此個性變得懦弱膽小,看起來病弱實際上很健康。
◆因為總是縮著身子,所以時常讓人對他感到不耐煩。怕生、對於第一次見面的人會躲起來、靜靜觀察對方後再接近對方。
◆喜歡一個人靜靜觀察週遭的花花草草還有小動物,在森林裡常常可以看見他的身影。
◆因為不能長時間照射陽光,身上分泌的油脂雖然可以保護自己、但清理起來實在是相當麻煩,所以白化龍群出沒的時間通常在清晨前及傍晚以後。

☆常常在森林裡遊蕩的米哈伊,意外地撿到了日夢龍蛋。
☆從來沒有見過飄著雲霧的蛋的他,擅自偷偷地將蛋帶回家觀察照顧並且意外地孵化了這顆蛋,也就是現在的姆菲菈。

☆髮長及臀,右側與中段瀏海綁辮。

--



姆菲菈Mufei La,代號ML
Daydream/♀/單身

◆眼角下有愛心,身邊會飄著雲霧。
◆天真浪漫且聰明的小女孩,有時候會有驚人的發言。對所有的事物都很好奇,抱持著冒險的心態度過每一天。
◆喜歡捉弄養父米哈伊(Mihai)

☆中分,右邊髮較長。喜歡穿著清涼、易活動的衣服。
☆由於是被撿回來的,所以姆菲菈並不知道自己生父母是誰。
☆雖然米哈伊是自己的養父,但對姆菲菈來說米哈伊反而比較像是哥哥一般的存在。

--



列昂尼德Leonid,代號L
Stone/♂/攻/伴侶:葛雷斯特

◆如岩石一般,個性如石頭傳導慢冷慢熱,對某些事物有自己的準則不容退讓會讓人覺得有些頑固。說話有時候挺直接的讓人覺得不留情面很薄情。
◆平常很慢嗨起來,嗨起來之後別人已經嗨完他還在嗨,有時候會因為這樣感到困擾。由於這樣的特性,受到陽光照射多寡會影響本身的體溫狀態。
◆也因為這樣的特性,所以岩龍們H的時候會花一些時間蘊釀,到中段就會很火熱,也很慢退---(為什麼突然講到這邊?)
◆身上遍佈的岩石因位置不同種類也不同。
◆肩上以及腿部是屬於質地較硬的岩石;臉上跟頭髮上都有些許岩石的部份,因為是頁岩所以太用力弄到會很容易掉,不過也很容易就長出來。

☆灰色短髮,紅眸。

--



涅斯托Niesto,代號N
White/♂/受/單身

◆與外表不同,個性相當地灰暗陰沉,有時候會喃喃自語用大家聽不懂的語言說些什麼,怕事、嫌麻煩。
◆喜歡自己一個人獨處還有陰暗的角落。最喜歡黑色的事物,最大的願望是希望把自己染黑,但不管他怎麼試過、沒幾天又白回來了(?)
◆見光死,平時常會穿斗蓬掩蓋陽光,常在黃昏後出沒。由於跟同族的人們習性完全不同,不常跟族人們聚在一起,最後落單徘徊在異界流浪中。
◆靠著天賦的治癒魔法為各種不同的種族治傷換取金錢或其他利益收入,遊走在各個大陸之間。
◆或許是因為存在感非常薄弱,不講話根本不知道這個人的存在,因此徘徊的這些年還滿少被欺負的(?)

☆白色中長髮、藍眸。

--



斯塔普Stapp,代號Sp
Pygmy/♂/?/單身

(待補)

--

Shengkanuoer.png

聖卡諾爾Shengkanuoer,代號S
Ice/♂/受/伴侶:海休斯

◆由於被陷害,聖卡被憎恨龍族的人類抓住。那些人,比起直接弄死聖卡讓他生不如死被虐待那種痛苦的表情他們感到痛快。
◆身上有多處傷疤與傷口、翅膀已經破爛不堪,被寫著某種術法的帶子纏繞。右腳腳骨曾經被打斷過,走起路來會一跛一跛的。
◆左手無法做大動作,小動作也很勉強。右半部臉的眼睛已經被縫死,並且被燒灼。
◆冰龍的吐息具有瞬間讓人冰凍的效力,因此他的喉部被傷過、已經無法順暢地吞嚥和說話。基本上、已經是個殘廢的人。

◆有點高傲、自尊心強,不太喜歡依賴別人。表情較冷淡,讓人摸不清到底在想什麼,很難懂的感覺。
◆實際上比任何人都纖細敏感,因為不善表達真實的情感,會用比較笨拙彆扭的方式表現、幫助或鼓勵對方。
◆一但認定了,就會非常忠誠,不會輕易背叛;但是相對地,若是遭受別人的背判打擊會很大。

☆目前遭受龍族好友的背叛與陷害,陷入絕望與痛苦的聖卡,已經不再相信任何人,對任何人都抱有戒心。
☆變得不愛搭理人,比往日還要冰冷。

--

FFaenama.png

法爾納瑪Faenama,代號F
Vampire/♂/?/單身

◆有個雙胞胎妹妹(Megedouyi),有嚴重的戀妹情結,脾氣不好。
◆因為妹妹行動不便,生活起居皆由他來打理,家事一流。
◆為了讓妹妹過上好生活,想要的東西用盡心機偷搶拐騙(?)實際上只是個愛護妹妹的笨蛋哥哥。
◆有潔癖跟一點完美主義。只要哪邊弄髒或是順序不對、事情沒有做好,就會變得異常煩躁遷怒他人、亂咬路人。(妹妹例外)
◆只讓妹妹吸食自己的血液,為了保存自身的血液純正(?)自己對飲食也很要求。(很好喝的意思(咦?)
◆被談論頭上的角就會惱羞海K對方。
◆還在龍蛋的時期,一度蛋軟化,於是被認為不會孵化的蛋就這樣被遺棄。被路過的涅斯托發現,施以治癒後順利地誕生。
◆但怕事、嫌麻煩的涅斯托在保住他們生命後,只留下剛孵化的兩兄妹就走了。後來被同族收留,卻因為兩兄妹都有所缺陷所以在族中非常被看不起。

☆辮子是妹妹幫他綁的,所以捨不得把頭髮剪掉,就越留越長,也只讓自己的妹妹碰自己的頭髮。
☆頭上的角在還是蛋的時候因為外在的衝擊導致角畸形往後長(?),這是他的雷區、也是自卑點。

☆莫名地很怕熱,所以身上老是穿著清涼的衣物,身上的衣服絕對不會超過三件。(不喜歡穿內衣褲,卻會很勤奮地洗冷水澡跟換衣服(?)

--

Megedouyi.png

梅葛朵伊
Megedouyi,代號Mi
Vampire/♀/單身

◆有個雙胞胎哥哥(Faenama),很尊敬他。
◆從小就無法走路也無法飛行、體弱多病,由哥哥照顧自己,只吸食哥哥的血液。
◆有別於其他吸血龍女性,喜歡看書、溫柔又聰明,很少發脾氣。有收集故事書的習慣,是個大路癡。


☆喜歡幫哥哥整理頭髮。
☆頭上的角較小,也是因為龍蛋時期的影響。


--



奧安尼斯Oannes,代號O
Water/♂/攻/單身

(待補)

--




湮霖YenLin,代號Y
Gray/
♂/?單身

(待補)

※日後更新於原篇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