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洞人設】列昂尼德(圖片待補)


基本>>

全名

列昂尼德(Leonid)

外貌

特徵

如鮮血一般的雙目,單眼皮,膚色偏灰。
髮短翹,髮後部分有飾品,有翅、尾。*註一
身上遍佈的岩石因位置不同種類也不同。
肩上以及腿部是屬於質地較硬的岩石;臉上跟頭髮上都有些許岩石的部份,因為是質地較脆弱的岩石所以太用力會掉,不過也很容易就長出來。

種族

石(Stone)*註二

故鄉

異界主大陸東南方格里戈里(Grigori)群島*註三

現居

暫無*註四

性別/攻受

男;攻

身高

197CM

*註一:
  平時翅膀以及尾巴並不會露出來。
  群島上的石龍,是唯一人們見過平時會飛行的石龍。
*註二:
  石龍外表由強硬的岩石構成,平時吃礦物以及岩石。
  格里戈里群島是由許多散佈在海平面上的大小島嶼構成,而石龍們散居在這些大小島嶼上。除了平時陸上的覓食,也會利用飛行的能力至別的島上尋找食物或是與其他族人聯絡感情。
  石頭傳導慢冷慢熱,由於這樣的特性,受到陽光照射多寡會影響本身的體溫狀態。
  也因為這樣的特性,石龍們交配的時間會較長、次數也會較多。他們會花一些時間醞釀,到中段就會很火熱,情慾會很慢退。石龍們感情狀況很隨性,很少有特定的對象,不過通常只和同種族的人有感情。雌性石龍比雄性石龍的地位高些。
  格里戈里群島上的石龍們彼此之間不管長幼順序,一率都是稱呼對方的名字並不會加上敬稱,打招呼的時候也都是先告知對方的名字以便溝通。
*註三:
  格里戈里群島,散佈在主大陸東南方的海面上,主要由四個大島嶼以及而十幾個無名小島組成。格里戈里是由四個最大的島嶼名字的簡稱拼湊而成,這四個島嶼分別是:格沙納(Geshana)、里塔(Rita)、戈弗沃(Gofuwo)、里哈利(Rihaly)。(島上詳細會寫另外的大陸設定)
*註四:
   遇見葛雷斯特*註五後便跟著對方旅行了。(其實是單方面纏著人家
*註五:
  雙翅龍,原生於大陸東方的海邊部落。旅行到格里戈里與列昂相遇,酒醉後與列昂發生了一夜情而就此被列昂纏著。

詳細>>

個性

直線思考,對某些事物反應很慢半拍。平常很慢嗨起來,嗨起來之後別人已經嗨完他才開始嗨,會因為這樣而感到困擾。
有時候會因為自己的準則不容退讓會讓人覺得有些頑固。說話有時候挺直接的,讓人覺得不留情面很薄情,實際上比任何人都還要注意對方的感受,若傷害到對方會很老實地去道歉。

嗜好

曬太陽、看書學笑話(主要是練習自己的反應(?)

喜愛

葛雷斯特、礦石、溫暖的地方

討厭

寒冷


能力>>

飛行

生活以及狩獵必備能力。

防禦

覆於身上的岩石堅硬能抵禦大部分的外來傷害,但需時常吃礦物岩石保持其硬度。

 飾品>>

髮飾

在髮後方,數量五。是格里戈里島特別的象徵,島上的石龍們幾乎都戴有這種髮飾。

背景備註>>

背景
簡介

  由於石龍們的感情生活相當隨性,也因此列昂的家庭關係也十分複雜,親情的關係也很淡薄,與其說是家人不如說是朋友。有時候眼前跟他同種族的人,可能是跟他有某種關係的存在但他卻不知道也不知該怎麼稱呼對方,島上的石龍們彼此之間不管長幼順序,一率都是稱呼對方的名字並不會加上敬稱。

  生活在格里戈里群島的列昂從小便學會了飛行,在群島上的生活、飛行是不可或缺的能力。雖然會飛行,但是很少離開群島太久或是太遠。

備註

關於自身>>
  雖然石龍都有著悠閒遲緩的個性,但是列昂在人際關係、溝通方面卻比同族的人更為遲鈍。對於自己老是反應比別人慢這一點領會而感到困擾,因而常常會想很多方法讓自己能夠當下回饋對方。曾有因為情人對他的要求而他反應太過平淡(其實只是還沒反應過來)而被對方嫌棄的例子在(?)
  但是其他方面的表現在族裡還算優越。

關於愛情>>
  對於列昂這樣對某些事情的反應總是比別人慢半拍的他卻很相信自己當下的感覺。雖然石龍群們的感情狀況本就相當隨性,列昂自己卻有一套原則在。
  知道葛雷斯特是個酒後亂性就不分男女老少,不喜歡、也會因為這樣吃醋而有些類似小孩子任性的舉動。若非因葛雷斯特的嗜酒成性,他也不會跟葛雷斯特有進一步的發展,那一夜裡的激情加深列昂想要對方的想法,強烈到甚至想要讓對自己不怎麼感興趣的葛雷斯特也對自己抱有同樣的感情而現在糾纏著對方努力著。(?)

相互關係表>>

葛雷斯特

喜歡的人。

葛洛德

喜歡的人的友人。

格爾特
魯達

損友,島上的電龍。

※最近更新日期:2010/10/04-更新:葛雷斯特人設外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